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休息日大营热闹 哈弗车队长城店忙助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1:42  新浪体育微博
哈弗车队在科皮亚波4S店哈弗车队在科皮亚波4S店
董明与卡洛斯董明与卡洛斯

  新浪体育讯 2012年第34届达喀尔拉力赛在智利的第一个赛段跑完之后进入了中场休息。正在智利科皮亚波休整的哈弗车队的两辆工作车和媒体车也到了该做例行保养的时候了,在车队总监董明的率领下,车队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科皮亚波市中心的长城汽车4S店观摩并享用了一顿正宗的中国菜。车手周勇(微博)、索萨和麦蒙还向当地经销商赠送了签有名字的哈弗车队队服和队旗留念。

  据悉,2011年的第33届达喀尔比赛在途经科皮亚波的时候,哈弗车队也曾前来这家4S店进行车辆保养和休整,当时在整个智利,长城汽车一年的销售量已有2000台左右,然而在达喀尔比赛巨大的广告效应之下,2011年长城汽车的智利全国销售量已经提高到了7500辆,其中仅科皮亚波这个只有20万人口的小城市就售出了1500辆,这实在是个令人非常振奋的数字。长城4S店的老板卡洛斯向记者介绍说:“现在智利人对长城车的质量和价格都非常认同,认为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个品牌。在我所销售的所有长城车型中,最主打的第一款车还是风骏皮卡,在南美洲的当地环境下,这款车结实耐用,质量可靠,具有非常广阔的适用性。”

  哈弗车队的主力车手索萨、周勇及领航员麦蒙也一起来到了长城4S店参观,为答谢卡洛斯及其店内员工对哈弗车队的一贯支持,他们还分别在三件队服上签名留念,赠送给了店里的工作人员。车手索萨赠送完队服之后,还象征性地套出了车钥匙递给卡洛斯说:“现在你们可以去继续比赛了,我们回家休息了。”引来店里一阵哄堂大笑。卡洛斯老头儿捧着有三人亲笔签名的队服非常开心地说:“这真是达喀尔给我的最美好的纪念。”不过他的小儿子可不管老爷子怎么想,拿过来之后当仁不让地套在了自己的身上,并美滋滋地与索萨和周勇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部分智利的长城4S店员工和车主还在卡洛斯的带领下还来到了达喀尔大营参加了哈弗车队的维修区。如果购票入场的话,据说每张参观券需要150美元,作为厂商车队的后援团,他们得到了组委会特别关照的参观券,这也让长城车主们生出了无限的自豪感。

  (中青体育网 方肇(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