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塞纳否认已牵手威廉姆斯 不能参赛会考虑试车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9: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布鲁诺-塞纳说他在F1的未来依旧未定。

  28岁的巴西人2011年一开始在雷诺担任试车手,比利时站起取代海德菲尔德参加了8站比赛,总共拿到了两个积分。季末随着车队相继宣布签约基米-莱科宁和扶正格罗斯让,小塞纳很快变成了“待业青年”。

  最近有谣言称,他可能加盟威廉姆斯车队与马尔多纳多搭档。但是这一说法,很快遭到了他本人的否认。

  “尽管最近有些谣言,但我的情况仍然和之前一样。”塞纳是Facebook上写道,“我依旧没有确定任何一支车队,仍在为寻找F1中的一席之地而努力着。”

  威廉姆斯车队截至目前只宣布了一位车手马尔多纳多,除了小塞纳,委内瑞拉人的队友竞争人选被认为还包括巴里切罗和苏蒂尔。

  去年年末,小塞纳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说,如果车队能保证给予机会参与自由练习的话,他会考虑接受备用车手角色。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