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第4赛段摩托车组:科马反弹击败德普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08:32  新浪体育微博
科马率先抵达终点科马率先抵达终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结束第4赛段。摩托车组西班牙车手科马击败老对手德普雷获得赛段胜利,但德普雷依然总成绩领先。中国车手魏广辉(微博)获得赛段第116名,总成绩排名第124位。

  第4赛段路线从圣-胡安(San Juan )出发,终点设在奇莱西托(Chilecito),赛段全长424公里,其中特殊赛段全长326公里。

  本赛段还是KTM车队科马与德普雷之间两个人的战争。最终科马以4小时16分43秒率先完赛,以2分02秒的优势击败德普雷。第三名的荷兰车手维尔霍文落后科马则达到8分钟。德普雷仍然凭借上个赛段的巨大优势领跑总成绩榜,科马落后8分10秒。而第三位的罗德里格斯已经落后26分钟。

  中国金城摩托车队的魏广辉用了7小时12分36秒完成比赛,排名赛段第116位,总成绩排在第124位,落后9小时10分钟。

  今天达喀尔将进入第5赛段,从奇莱西托(Chilecito)到弗拉巴拉(Flambala),摩托车组赛段全长416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47公里。汽车组赛段全长423公里,其中特殊赛段长177公里。

  (SINAF1)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