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达喀尔上演“死神来了”

  新年第二天,阿根廷摩托车手马丁内斯·博埃罗的遗体刚被送回到妻子和母亲的身边,在饱含悲痛的气氛里,一场葬礼正在筹备。同样是在这一天,达喀尔赛事历史上的死亡人数再度增加——一对阿根廷父子在驾驶轻型飞机从空中视角观赛时发生坠机意外,双双罹难。

  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2日,一对别出心裁的父子驾驶着一架轻型飞机,准备一边跟随一边从俯视的角度来观摩这项令人热血沸腾的赛事。结果,悲剧却不期而至。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先驱报》的报道,这对在坠机意外中丧生的父子是37岁的路易斯·索尔达维尼和他12岁的儿子托马斯。该报称,事故发生1月2日中午12点刚过的时候,平时这架轻型飞机只是用来给农田和山林喷洒药水的,并不适宜长途飞行,而从已经掌握的线索来看,意外发生时它似乎有点“疲劳飞行”。

  当然,欲知详情恐怕还得再等等,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方表示,目前他们还在对坠机事件进行调查,飞机残骸的分析报告还需要一点时间。

  2012年,达喀尔赛一揭幕便接连遇上了开门噩耗——开赛首日殒命的阿根廷摩托车手博埃罗成了赛事历史上第59个亡灵和第21位在比赛过程中不幸遇难的参赛者,而紧接着的第二个比赛日,索尔达维尼父子又添上了新的悲凉气息。达喀尔拉力赛创始于1979年,而现在,它的死亡名单上已有61人。

  此外在第二个比赛日中,法国摩托车手达科斯塔驾车与一头牛相撞,所幸伤势并不严重,而另一位智利摩托车手哈梅特就没这么走运了,因为在比赛中受伤,他被迫提前退赛。(章丽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