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媒报道小塞纳造访威队 老巴不知同乡争抢自己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5: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Globo Esporte》报道,处于待业状态的布鲁诺-塞纳于近日拜访了威廉姆斯F1车队位于牛津的总部。

  现年28岁的布鲁诺-塞纳2011年在莲花-雷诺GP担任第三车手。自比利时站起,他被“扶正”代替尼克-海德菲尔德参加正赛,8站总共拿到2个积分。

  2012年,布鲁诺-塞纳按照常理将重新回到试车手的角色,但是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有考虑转投纳斯卡的打算。

  如今,巴西媒体《Globo Esporte》又报道称,他于近日拜访了威廉姆斯位于牛津的工厂。《Globo Esporte》的文章称,28岁的小塞纳此行进行了一些体能测试,并会见了威廉姆斯F1车队的工程师,给英国车队留下“良好印象”。

  鉴于威廉姆斯2012年将改用雷诺引擎,因此小塞纳对雷诺动力单元的经验,也被认为吸引着威队。但是威廉姆斯方面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比较有趣的是,《Globo Esporte》报道说,鲁本斯-巴里切罗本周一和周二也在威廉姆斯的工厂活动,但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同乡小塞纳在暗地里和自己竞争“饭碗”。此前,来自德国媒体《汽车,发动机与运动》的消息称,老巴为了保住自己2012年的席位,筹集了500万美元的个人赞助。

  威廉姆斯车队截至目前只敲定了一位车手:马尔多纳多。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