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顿完成加盟迈凯轮初期目标 2012迎来最佳夺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1: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简森-巴顿自信,明年将给予他最好的机会再次冲击年度桂冠!

  简森-巴顿2009年驾驶BGP001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首个世界冠军后,次年突然宣布转投迈凯轮。当时几乎整个业界都对其前景大泼冷水,然而现实并不像常人所料。

  2011年在这个被红牛统治的赛季,巴顿驾驶迈凯轮MP4-26赢得了三场胜利,仅次于维泰尔取得年度亚军。英国人在赛季后半程的9站比赛中,7站的分数超过队友路易斯-汉密尔顿,后者最终仅列年度第五。

  在迈凯轮这样一支被业界认为是属于汉密尔顿车队,巴顿用他的实际表现赢得了尊重,也赢得了一份为期三年新合同,英国人媒体如今甚至改口称,“巴顿让一直原本属于队友的车队,变成了自己的车队”。

  展望2012年简森-巴顿信心十足,英国人相信他现在拥有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好的机会去挑战红牛,去挑战新的世界冠军。

  “我已经有两个赛季没有染指世界冠军了,但是我在这支车队赢得了一些比赛。我感觉我的机会来了。”巴顿说道,“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上,真的不能再好了;所以我们对于2012年非常兴奋。”

  简森-巴顿说他完成了自己在2010年之前签约迈凯轮时设定的目标。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巴顿以484分的总得分数,盖过了队友汉密尔顿的467分。总共拿到了5个分站冠军,同时也完成了自汉密尔顿2008年赢得世界冠军后,迈凯轮车手在年度排名上的最高位置。

  但是巴顿说,如果明年要将维泰尔从总冠军的宝座上拉下,更多的提高依旧是需要的。

  “我们已经在一起度过了两年,时间过的太快了。我来迈凯轮的目标是赢得比赛,和一支总是能给我带来争冠机会的车队在一起。”

  “我感觉我们已经取得了切实的提高。我感觉只要再提高一些,我们就能在2012年争夺更多的胜利。”

  关于过去的2011年,尽管巴顿没有将其与个人在布朗夺冠的赛季相提并论。但是他相信今年日本站的胜利,绝对是个人职业生涯中最强大的一场比赛,因为对他本人而言,那站比赛意味着太多太多。

  “日本站的比赛对我意味良多,因为在过去的8年,我和日本有过太多的关联。”

  “所以在那样一条我所喜欢的赛道,在那样一条高速赛道,在那样一条适合于红牛的赛道,以及在今年遭受地震灾难的日本车迷面前获胜夺冠,这真的是一场非常特殊的胜利。”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