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力量宣布2012车手阵容 霍肯博格搭档迪-雷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印度力量宣布车手阵容,尼科-霍肯博格2012年将取代苏蒂尔与迪-雷斯塔搭档出赛。

  尼科-霍肯博格2009年加盟威廉姆斯车队进入F1,最初担任试车手。次年转正与巴里切罗搭档参加比赛,尽管在巴西站为车队夺得久违的杆位,但2011赛季仍被马尔多纳多取代。

  今年,德国人在印度力量担任了一个赛季的试车手,参加了14站比赛的周五练习。在此此前他曾表示,如果2012年拿不到参赛席位,他将离开F1这项赛事。但是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

  “我明显非常高兴能够继续留在撒哈拉-印度力量,得到机会参加明年的比赛。”霍肯博格在官方声明中说道,“这个赛季只能作壁上观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去帮助车队,去向他们展示我的能力。”

  “面对2012赛季我斗志高昂,感谢所有相信我,给予我这一机会的人。这个冬季,我将集中尽力,努力工作发展我们的新车,帮助车队踏着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继续进步。我已经对赫雷兹的第一轮季前测试迫不及待。”

  保罗-迪-雷斯塔今年在他的菜鸟赛季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苏格兰人总共拿到了27个积分。他对自己的第二个F1赛季充满了期待。

  “我真的非常期待我在F1的第二个赛季,继续成长和撒哈拉-印度力量一同发展。”迪-雷斯塔说道,“我一直都讲,我喜欢作为这支车队的一份子,他们雄心勃勃,渴望成功。我们一起合作的非常愉快。”

  “我对2012赛季真的很兴奋,这里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我们能继续向顶尖车队迈进,取得新的进步。我同时要对整个车队今年所作的努力工作说声谢谢,对于所有给予我们支持的人说声谢谢。未来的几周,我将花费一定的时间给个人充电,希望2012年归来能够更加强大。”

  车队老板马尔雅(Vijay Mallya)说,尼科-霍肯博格和霍肯博格拿到参赛席位都是应得的。“我认为保罗(迪-雷斯塔)在他的菜鸟赛季吸引围场每一个人的眼球。他的速度,成熟,车技证明了我们相信他的正确的。我们期待明年再次与他合作。”

  “关于尼科(罗斯伯格),2010年我们将他看作是一颗升起的新星,并选择在这个赛季评估他的能力。尽管只有限的赛道时间,但他向我们证明,他是值得拿到2012年的参赛席位的。”

  马尔雅同时对离去的苏蒂尔表示感谢,苏蒂尔早在2007年就加盟到今天的这支车队,当时还叫世爵。

  “我们的新组合意味着我们要同艾德里安-苏蒂尔说‘再见’,他自我们进入这项运动开始就和车队在一起。他是我们在过去四年中取得成功的重要部分。我们希望他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