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特罗夫年前宣布2012计划 俄媒猜测莱科宁将其赶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佩特罗夫的2012计划将在今年的12月结束前宣布。这是俄罗斯人的经纪人Oksana Kosachenko日前向媒体透露的信息。

  佩特罗夫自2009年加盟莲花-雷诺GP(明年更名莲花),俄罗斯人原本还有一年的合同在身。但是车队日前宣布GP2冠军格罗斯让将取其代之。

  “首先,我要感谢我们所有的赞助商和车迷在这两个赛季给予佩特罗夫的支持。”Oksana Kosachenko对sportbox.ru说道。

  芬兰媒体《Turun Sanomat》在一篇12月9日的报道说,当莲花-雷诺GP在上周五宣布格罗斯扶正的消息时,震惊了佩特罗夫。俄罗斯方面的媒体怀疑莱科宁影响了车手的选择,猜测莲花-雷诺GP之所以赶走佩特罗夫,让格罗斯让上位是为了“照顾”新签的头号车手基米-莱科宁。因为KIMI担心自己2012年被拥有倍耐力轮胎经验的佩特罗夫击败。

  尽管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声称Oksana Kosachenko曾哀叹佩特罗夫2011和车队之间是一种“暴躁的关系”。但是Oksana Kosachenko如今否认了这种说法,她说:

  “我要强调我们和莲花-雷诺GP车队有着极好关系。并且和他们一道,现在我们为佩特罗夫安排了另一个项目。具体计划我们将在新年之前宣布,所以这不并不是佩特罗夫职业生涯的终点,而是他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日前谣传27岁的佩特罗夫可能转投维珍车队(Marussia Virgin)。维珍车队因为俄罗斯跑车制造商玛鲁西亚(Marussia)的入主,明年将更名为玛鲁西亚车队。

  这一谣言让车队目前的头号车手提姆-格洛克的未来陷入了疑问。经纪人Oksana Kosachenko此前在受访时曾承认与两支车队在谈判,但是没有透露名称。

  关于佩特罗夫可能转投玛鲁西亚的谣言,一个相对合理的分析是车队需要佩特罗夫带去的赞助。根据Christian Sylt和Caroline Reid所做的F1经济方面的报道,维珍在截止2010年年终的14个月内,损失了5500万美元。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