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斯让无惧和莱科宁做队友:倍耐力轮胎我比他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8:29  新浪体育微博
格罗斯让。格罗斯让。

  新浪体育讯 法国车手格罗斯让(Romain Grosjean)说他并不担心明年与基米-莱科宁为伍;事实上他认为自己在对倍耐力轮胎的认知上,相较芬兰冰人拥有优势。

  莲花-雷诺GP今天官方宣布了格罗斯让加盟的消息,法国人曾在2009年顶替小皮奎特,为雷诺参加过7站比赛。当时的队友的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如今面对另一位世界冠军队友,格罗斯让说他并不担心。

  “阿隆索之后现在是莱科宁,所以我已经习惯了和世界冠军搭档。”格罗斯让在雷诺提供的官方采访中说到,“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因为他们都是非常棒的车手,但是意义还不仅限于此。你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但另一方面,你的第一标准就是你的队友,所以如果你能设法达到他一样的水平,那对你将是非常有益的。”

  格罗斯让承认在同莱科宁搭档的过程中,可以从芬兰冰人身上学到很多比赛的东西。但他同时相信,他和芬兰人之间的知识传递绝不只是单向的。

  “从莱科宁身上,我能够学到很多东西是毫无疑问的。”格罗斯让继续说道,“如众人所知,他是一位伟大的世界冠军,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车手。”

  “但是也许我能教他一些倍耐力轮胎东西,除了拉力胎之外,他可从来没用过。我相信我俩之间一定能相处的非常融洽。我将从他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