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加盟维珍F1再现法国车手 潘尼斯担任经纪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7:41  新浪体育微博
皮克(中)与潘尼斯出席发布会。皮克(中)与潘尼斯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维珍(2012年更名玛鲁西亚)新签车手查尔斯-皮克(Charles Pic),昨天首次代表车队出席了在巴黎举行的发布会,经纪人——前F1车手潘尼斯一并亮相。

  查尔斯-皮克1990年2月15日出生于法国Montelimar,F1上一次拥有法国车手还是2009年。查尔斯-皮克的合同为期两年,他在发布会上说:“明年的目标是尽快达到队友格洛克的水平”。

  法国人今天已飞抵维珍车队总部,与工人以及工程师见面,开始模拟等相关工作。经纪人潘尼斯认为,玛鲁西亚作为皮克的第一支车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从他非常小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1996年的摩纳哥大奖赛冠军潘尼斯说道,“玛鲁西亚对于他而言,意味着起步的压力要小一些。阿隆索的第一支车队是米纳尔迪,维泰尔的第一支车队是小红牛,我的第一支车队是利杰尔,塞纳的第一支车队是Toleman。”

  “全世界只有24位F1车手,所以当你有机会的时候,你就不要错过。我们有两个选择,但在我看来,玛鲁西亚是最合适的。”潘尼斯现在已经45岁,预计作为经纪人的他,2012年将陪同皮克跑完整个赛季。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