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总警告马萨必须提高表现 暗示明年成绩决定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5:45  新浪体育微博
巴西车手马萨巴西车手马萨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警告车手马萨必须在下个赛季提高表现。言外之意,蒙总对马萨本赛季的表现不满意。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引述蒙特泽莫罗的话写到:“我们期待它能在巴西有一个好成绩,我们希望他在2012年能够做得很棒,然后我们将决定如何去做。我们要说的是,他必须要在下个赛季证明自己。”

  马萨曾在巴西站两次获胜,包括2008年那次高潮——几乎夺得当年的世界冠军。但是自那之后,马萨的成绩直线下滑。阿隆索来到法拉利之后,马萨更是被西班牙人完全压制。去年马萨的积分是阿隆索的57%,而今年这一数据下降到了44%。

  阿隆索目前积245分,只比他在去年的总积分少7分,也就是说阿隆索今年的总积分很可能超过去年总积分。而去年阿隆索是在最后一站遭受策略失误才痛失总冠军。

  (sina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萨 蒙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