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华社:莱科宁回归F1众望所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社阿布扎比11月12日体育专电 虽然莱科宁下赛季回归F1并没有得到最终的确认,但这位芬兰“冰人”已经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看到莱科宁重返F1。

  自从2009年退役之后,莱科宁已经在F1赛场上消失了两年。不过今年32岁的他近日证实,正在与威廉姆斯车队进行商谈下赛季复出。

  对于强敌的回归,大家都表示了欢迎。舒马赫就说:“如果他真的能够回来,我将会非常高兴。”法拉利与迈凯轮车队的老板也纷纷表示希望在赛场上重新看到莱科宁的身影。迈凯轮车队老板怀特马什说:“加把劲签下他吧。我希望莱科宁仍然有前进的信念。他的回归对F1来说是很大的推动。”

  法拉利车队老板多梅尼卡利说:“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非常强大的车手。我想如果他回来,他能够证明给所有人看他仍然是最棒的车手之一。”

  有传闻说,莱科宁能否回归将会取决于威廉姆斯车队能否找到合适的赞助商来支付莱科宁的高额薪水。也有传闻称莱科宁愿意大幅度削减自己的工资。不过,威廉姆斯车队老板弗兰克对这些传闻均保持了沉默。

  而对于莱科宁复出后将顶替谁的位置,弗兰克说:“现在还不清楚谁会出赛。不过我敢肯定的是马尔多纳多将会出战。不过,在没和罗本(巴里切罗)商量之前我们是不会做出任何决定的。”(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