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二队新秀试车人选确定 科勒蒂将驾驶STR06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11:15  新浪体育微博
斯蒂法诺-科勒蒂(Stefano Coletti)。斯蒂法诺-科勒蒂(Stefano Coletti)。

  新浪体育讯 今年F1的新秀试车将在10月13日的阿布扎比站之后举行,斯蒂法诺-科勒蒂(Stefano Coletti)昨日确认,他将驾驶红牛二队的STR06出席。

  现年22岁的科勒蒂是一位来自摩纳哥的年轻车手,曾先后在2006年,2007年和2009年赢得过宝马方程式,欧洲和意大利雷诺方程式,以及欧洲F3的分站冠军。

  本赛季他代表三叉戟车队参赛GP2的比赛,曾有两场胜绩。但遗憾的是在斯帕撞车导致脊椎受伤,让他提前退出了赛季的争夺。不过他现在已经彻底康复,最近还参加了在西班牙举行的GP2试车。

  “我非常高兴的宣布我将驾驶小红牛参与阿布扎比的试车。”科勒蒂在他的TWITTER上写道,“现在我已经在前往小红牛总部的路上,去做座椅调试和同所有人见面。”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