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拒绝接受维泰尔“施舍” 称排位赛本可以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9:10  新浪体育微博
韦伯与对于维泰尔韦伯与对于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澳洲老将韦伯表示,他并不希望队友维泰尔通过让车来帮助自己锁定年度车手亚军位置。

  印度大奖赛前,红牛车队暗示乐意使用车队策略。本赛季车手冠军已经提前被维泰尔摘走,目前只剩下亚军悬念。韦伯在积分榜上位居第四,只落后第二位的巴顿13分。

  “从车队那里释放出很多讨论,但那些不是我说的,”韦伯在印度站排位赛后说到。“今年剩下的比赛中我不想从塞巴斯蒂安那里获得任何位置。”

  韦伯在排位赛中名列第三,不过因为第二位的汉密尔顿受罚,韦伯将在正赛中升至第二位发车,与他的队友并排。

  韦伯表示他本可以在排位赛中表现更好。“我本可以在我的首圈也是唯一一圈的第二阶段跑得更快,但是后来我们遭遇了马萨引发的黄旗。”

  (sian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