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和佩雷兹FP1忽视黄旗 正赛被罚退后3位发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6: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F1印度站首次练习赛,迈凯轮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和索伯车手塞尔吉奥-佩雷兹因为无视双黄旗,被罚正赛退后三位发车。

  事情发生在首次练习接近结束时,当时赛道工人正在清理阿奎苏阿里和马尔多纳多的事故车辆。汉密尔顿和佩雷兹在过16号弯时,被认为没有根据双黄旗规则驾驶,因此被罚。

  按照F1技术规则2.4.5.1(b)规定,当出示双黄旗时,车手需要明显减速,不得超车;并随时做好改变方向和停车准备。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