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错过飞驰圈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出去的太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18  新浪体育微博
汉密尔顿在暖胎圈的最后一个弯与舒马赫以及韦伯卷在一起。汉密尔顿在暖胎圈的最后一个弯与舒马赫以及韦伯卷在一起。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说今天错过第二个飞驰圈是自己的错,但是领队惠特马什认为车队也有责任。

  F1日本站排位的第三节,汉密尔顿在首轮试跑中排名第一。但是当他换上第二套轮胎,准备第二轮冲刺时却在暖胎圈与马克-韦伯以及舒马赫搅在了一起,英国人最终没能抢在挥旗前过线做个人的第二个飞驰圈,名次下滑到第三。

  汉密尔顿在比赛结束后说,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自己出去的太晚所致。“这是我的错,我应该快点出去的,结果我因为换了一个前翼出去的太迟了。”

  尽管今天的错误,是否导致汉密尔顿错过了打破红牛杆位金身的机会还很难讲(注:巴顿距离维泰尔的杆位只相差0.009秒)。但是领队惠特马什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车队指挥厅上的决策团队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并不接受将这一切错误推给汉密尔顿个人。

  “公平的来讲,我们应该让汉密尔顿对时间有更加清晰的把控,做更加细致的工作。”惠特马什说道,“当时时间非常紧,车手们都希望同前车拉出一定的距离,情况是很难的。”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