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特尔获F1日本站杆位 红牛车队保持本赛季杆位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10月8日体育专电 世界一级方程式(F1)大奖赛日本站排位赛8日在铃鹿赛道进行,红牛车队的德国车手维特尔夺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2个杆位,他还差1分就将锁定个人连续第二个车手总冠军头衔,迈凯轮车队车手巴顿和汉密尔顿分列第二、第三位。

  维特尔排位赛的成绩为1分30秒466,仅比第二名英国车手巴顿快0.009秒。这是维泰尔在职业生涯中第27次获得杆位,他所在的红牛车队则继续保持着本赛季对杆位的垄断。

  如果24岁的维特尔能够在9日的日本站比赛中排名进入前十位,将成为F1历史上最年轻的蝉联车手总冠军的车手。

  法拉利车队车手马萨和阿隆索分列排位赛第四和第五位。(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F1 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