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无线电曝火爆台词 马萨被要求“毁掉”LH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21: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F1官网日前上载了2011新加坡站的正赛精华,其中披露了一段未被FOM转播的法拉利无线电通话。很快成为了新加坡站汉密尔顿和马萨事件的又一谈资。

  见视频1分10秒,当汉密尔顿和马萨发生碰撞之前,马萨的比赛工程师斯梅德利曾在视频-F1新加坡站正赛精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无线电中对巴西人这样讲到:“守住汉密尔顿,尽我们的一切能力守住他;尽我们的最大能力毁掉他的比赛。加油,伙计!(Hold Hamilton as much as we can,Destroy his race as much as we can. Come on, boy!)

  斯梅德利的这段无线电通话向公众曝光后,在互联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话题的焦点集中在一个英文单词:“Destroy”上。尽管直白的理解为“破坏”,但是绝大多数车迷认为这只不过是车队惯常的策略用语而已,法拉利当时只是希望马萨能够尽可能就的耗住汉密尔顿,以增加前面阿隆索的登台机会。

  关于比赛本身,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汉密尔顿12圈在尝试超越马萨的过程中发生碰撞,英国人最终被罚通过维修站。赛后的马萨异常愤怒,二人在媒体采访环节,险些发生肢体上的冲突。

  (视频来源:F1官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