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炮轰汉密尔顿:屡教不改没脑子 或许只有他爸能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23: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和马萨继排位赛之后,在新加坡站的正赛中再次发生冲突。

  第12圈,汉密尔顿在一个左弯试图从外线超越马萨,但超越并未完成,英国人便向左侧挤压。结果导致MP4-26的前翼挂到法拉利的右后轮,造成两败俱伤——马萨爆胎,汉密视频-马萨采访怒斥汉密尔顿片段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尔顿前翼受损。

  尽管汉密尔顿因为这一行为付出的代价(被罚通过维修站),但是马萨仍然非常不满。巴西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对汉密尔顿进行了猛烈的语言攻击,他说:“还是那句话,昨天已经说过了,他开车根本不用脑子。”

  “即便是在排位赛中,所以你可以想象正赛。他很可能导致一次巨大的事故,他已经吃到了苦头,但是他还是不明白。今年他已经这样对我搞了好多次。还好FIA明镜高悬,每次都处罚他。”

  “我私下找他谈过,但是他根本不听。也许只有他老爸能对此做点什么吧。”

  遭汉密尔顿碰撞爆胎的菲利佩-马萨最终仅以第九名完赛。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