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莱科宁明年加盟威队重返F1 老巴无惧传闻仍不服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7:04  新浪体育微博
巴西老将巴里切罗巴西老将巴里切罗

  新浪体育讯 巴里切罗无惧将被芬兰冰人莱科宁挤下岗的传闻,相信明年仍能留在F1。而目前资金短缺的威廉姆斯车队最需要的不是老巴的经验,而是车手带来的赞助。

  传闻称芬兰冰人莱科宁打算明年重返F1,据悉他于上周造访了威廉姆斯车队总部,探求加盟的可能性。而威廉姆斯车队目前位置不稳的就是老将巴里切罗,他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

  “目前的各种谣言非常多,我的推特已经被人问疯了。”巴里切罗在新加坡对媒体说到。“不管怎么样人们说的那些针对我的话不是真的,我也不能凭这些消息评论其他车手。然而当我遇到家人,他们竟也因为看到那些疯狂的报道而问我。现在去说这些是自讨苦吃。”

  “但是明年我肯定想继续参赛。这就是我的观点。我感觉自己比以前准备的更好。我走过了令人激动的19年(F1生涯),我想拥有第20年。如果一切正常,我将进入第20年。”

  威廉姆斯车队过往的豪门光芒如今已经褪色,没有厂商的支持让他们银根紧缩。委内瑞拉新秀马尔多纳多目前的位置很稳,因为他背后的委国石油巨头PDVSA带来了巨额赞助,据称介于2100万-2940万英镑之间。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科宁 老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