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文:舒马赫是在浪费时间 奔驰干嘛要请他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42  新浪体育微博
埃尔文和名模朱迪-基德埃尔文和名模朱迪-基德

  新浪体育讯 埃迪-埃尔文认为舒马赫复出参赛F1是在“浪费时间”,并且不理解梅塞德斯车队为何要雇佣舒马赫这样一位正在走下坡路的老将。

  “那是浪费时间!”埃尔文在蒙扎围场对媒体说到,并被德国《Der Spiegel》刊出。“舒马赫很棒,但是他现在已经不够好了,2005年和2006年他在法拉利的时候,就已经走下坡路了。”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梅塞德斯要邀请这样一位老将,因为他的表现只能越来越差。相比尼科-罗斯博格这样的顶级车手,他太老了。”

  英国车手埃尔文曾在1996至1999年间效力法拉利,作为舒马赫的队友。1999年舒马赫在英国站撞车受伤,埃尔文挑起冲击世界冠军重任,可惜最终空亏一篑败给了迈凯轮车队的哈基宁。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埃尔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