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塔拉力赛任贤齐因伤退赛 老将卢宁军第十完赛

  本报新疆且末专电 经过一天的休整,环塔拉力赛昨天结束了第四个赛段“英吾斯塘”的争夺。在这个被称为魔鬼赛段的比赛中,第十一位发车的老将卢宁军最终第十个完赛。

  著名歌手任贤齐在比赛中发生意外退出了较量。任贤齐表示,虽然不能继续参赛,只要伤情不发生大的变化,他将会一直跟随车队,坚持到赛事闭幕。“我不会离开,因为还有我的兄弟在比赛。”任贤齐告诉记者,“如果再次参赛,我会做更充分的准备。”同时,任贤齐表示,即使今后不来参赛,也会换个身份参加环塔。

  往年的环塔也设置过“英吾斯塘”这个赛段,不过今年的长度比往年多了一倍,为150公里。对于这个赛段的难度,许多跑过往年比赛的车手还记忆犹新,百川车队领队付光明介绍:这个赛段有几大困难。首先是赛道两旁的沙子细如面粉,极容易陷车。其次是陷阱多,许多地方生满杂草,但地表只有一个坚硬的外壳,根本无法承受汽车之重。再次是岔路多,车手容易迷路。

  在这么一个赛段,少不了互相帮忙。比赛结束后,一个车手跑到卢宁军跟前表示感谢,而这位名叫付强的车手还是卢宁军的徒弟。老卢说:“跑到后半程的时候,刚爬上一个沙丘,看见下面有人(付强)陷车了。”于是老师徒弟齐心协力,挖了20分钟的沙,两部车才重新上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环塔越野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任贤齐 环塔拉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