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认为排位第三还不错 相信正赛有能力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50  新浪体育
韦伯在红牛维修间过生日韦伯在红牛维修间过生日

  新浪体育讯 F1比利时站排位赛第三的马克-韦伯相信自己能够在周日正赛中冲击好成绩。韦伯本周末迎来35岁生日,同时红牛车队宣布与他续约一年。韦伯在本周末的状态也是非常棒,他在前面的练习赛中两次名列榜首。

  “比赛非常激烈,我认为可能竞争得太残酷了,”韦伯赛后说到。“我感觉很不错。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的那一圈是不是那一圈(指完美的一圈),我们的排位赛刚一结束,天就又下雨了。”

  考虑到其他一些车手严重低于预期的表现,比如舒马赫名次垫底,比如巴顿没能进入第三节,韦伯表示自己的成绩还算不错了。

  “让我们看看比赛吧,我们有着一个非常顺利的周末,像巴顿那样出局很容易造成,”韦伯说到。“我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位置,如果能再进一步非常棒,但是伙计们已经做的很棒了,我们能够在明年争取一个好成绩。”

  韦伯的队友维泰尔获得本站比赛杆位,红牛车队在斯帕延续包揽本赛季杆位的“光荣传统”。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韦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