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马什:“双顿”夺冠依旧可能 迈凯轮绝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36  新浪体育
马丁-惠特马什。马丁-惠特马什。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说,汉密尔顿或巴顿赢得今年的车手冠军依旧可能。

  本赛季的F1目前总共结束了11站比赛,红牛车队的维泰尔目前以234分高居车手积分榜首,迈凯轮车队的路易斯-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分别落后88和100分位列第三和第五位。

  今年的F1还剩下8站比赛,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在展望后半赛季时说,车队未来将专注于赢下每一站比赛,而不是幻想年度冠军。但是,他相信赢得总冠军依旧是有机会的。

  “我相信夺冠是困难的,但是是可能的。”惠特马什对《汽车运动》说道,汉密尔顿和巴顿接连在过去的两站比赛中夺冠。

  “纵然赢得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想你除了设法拿下每一站外,别无选择。追回差距是不容易,但是是可能的。”

  “当然人们都会关注年度冠军,但是我认为如果你不是积分领跑者,你没必要太过担心。我希望能包揽1-2。当然如果我们包含1-2的同时,领奖台上的第三台车不是红牛那就更好了。所以我们也会欢迎法拉利登台。我们绝不会放弃。我们从不是懦夫,这次也不是。”

  “不管怎样,我们都会力争去赢下每一站比赛。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