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亲口粉碎退役谣言 承诺明年肯定会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8:40  新浪体育
德国车手舒马赫德国车手舒马赫

  新浪体育讯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亲口澄清退役谣言,他向车迷保证2012年“肯定参赛”。

  “明年我肯定参赛,这是明确的,”舒马赫在参加一个梅塞德斯-奔驰的商业活动中说到。

  此前有传闻称舒马赫将在今年底,提前一年再次退役,并选出了他的继任者,现效力印度力量车队的苏格兰车手迪雷斯塔。

  舒马赫2006年退役后,于2010年复出加盟梅塞德斯GP车队,双方签约三年。舒马赫一直在强调争取八冠王的梦想是一个三年计划。

  但是在谈到明年争冠机会时,舒马赫保持现实,表示基本不抱希望。

  “如果谁预计我们明年能夺冠那就是傲慢了,因为我们现在落后得太远,”舒马赫说到。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