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德国站汉密尔顿夺冠 排行榜维泰尔依旧高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0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F1德国大奖赛中,迈凯轮车队的汉密尔顿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战胜法拉利车队的阿隆索以及杆位出发的红牛车队的韦伯,夺得本赛季本人第二个冠军。

  从第二位出发的汉密尔顿在第一个弯道便超越了韦伯,随后在“猫捉老鼠”似的进站策略中,迈凯轮车队成功守住了汉密尔顿的头名位置,最终这位英国车手以1小时37分30秒334的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阿隆索3.9秒,韦伯落后9.7秒位居第三。

  “感觉好极了,”汉密尔顿说,“这是我表现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希望我们可以保住这种势头。”

  在车手总排行榜上遥遥领先的红牛车手维泰尔只获得第四名,这位卫冕冠军仍然没有在家乡德国获得冠军,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以来首次排在前两名以外。从第三位出发的维泰尔在比赛中曾一度退居中游,但在最后一圈时追到了第五位,紧随法拉利车手马萨。随后这两名车手同时进站更换轮胎,但红牛车队的用时更少,使维泰尔成功升至第四位。

  在车手总排行榜上,维泰尔依旧以216分高居榜首,他的队友韦伯以及本站夺冠的汉密尔顿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在车队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到第三的依次是红牛、迈凯轮和法拉利车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