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狮北上决心狼口夺食 决战长白山聚焦柴油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41  新浪体育
猛狮真猛猛狮真猛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2011“邦家杯”吉林长白山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今天结束了第二轮预赛的争夺。进入9日决赛的名单也已经出炉,与第一轮预赛相比,决赛的名单整体没发生什么变化。由于韩魏的意外出局,两名高手进入决赛的风水梁车队已经牢牢把分站冠军握在了手里,因此本站的最终焦点全都集中在了柴油组,形势依然是风水梁占据半壁江山,而猛狮志在狼口夺食,沈伟健更期盼在此收获自己的第一个分站冠军。

  两轮预赛的结果看,柴油组呈现出了三家分晋的局面,风水梁车队、猛狮电池车队和陆风车队各占了两个决赛名额,三家形势都差不多。但仔细分析之,风水梁两将的实力突出,但是猛狮电池的沈伟健占据了预赛第一的有利位置。陆风车队预赛形势稍差,可是何伟随时可能后来居上。

  在第二轮预赛中,沈伟健跑出了令人眼睛一亮的好成绩,并凭借着他的一路飞车最终拿到了预赛第一的成绩,但是跟在他后面的两只草原狼却也不容小觑,徐莹本来在第一轮预赛中已经拿到了全场最快的成绩,但是在第二轮里却意外地两次自己碰到了熄火键,这才被迫让出了杆位,不过徐莹的实力却不容小觑,这个成绩并不是他的最终结果,因此沈伟健还不能高兴得太早。另外,乔旭在已经确定稳进决赛的情况下,跟马守礼同样采取了稳定位置的跑法,俩人在预赛第二轮都没竭尽全力,因此也不能用预赛成绩来预测他们的决赛实力。综合两队的一贯表现来看,可以说,势均力敌,五五波,只不过风水梁的优势稍微大那么一点点而已。

  综上所述,预测长白山站柴油组决赛的积分形势为:风水梁最优,猛狮电池次之,陆风稳守厂商杯冠军。当然,如果哪位豁爷非要从跷跷板上往下摔,或者从驼峰上往下翻跟头,那就另当别论了。(图文/中国汽联特约记者 方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