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承认给FIA写道歉信 称能来到加拿大很感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22:32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出现在加拿大站发布会上汉密尔顿出现在加拿大站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如愿来到了加拿大,逃过了可能遭受FIA停赛六场的处罚。在加拿大站新闻发布会上,汉密尔顿承认给FIA写信道歉。

  “上周末回到家之后,我有时间重新审视自己的行为,”汉密尔顿说到。“我给FIA写信道歉了,也和车手说了。我认为那是有必要做的。”

  摩纳哥站赛后,汉密尔顿炮轰FIA干事的处罚很可笑,甚至暗示FIA对他种族歧视。两周之后,汉密尔顿改口称FIA干事做的非常好,他自己需要从中学习。

  “干事做得非常好,自从我进入F1之后一直都在提高,越来越有持续性,好得多了。另外我希望自己不要再经常被叫进干事那里了,在我职业生涯中我总是被叫进办公室,已经习惯了,我希望从此学到一些东西。”

  对于我们所推测的停赛六场处罚,汉密尔顿并未直接证实。不过也间接的透露了可能被停赛这一事实。

  “我给托德和FIA写信了,我也得到了很棒的回信。然后我就可以让这件事过去了,我很感恩能坐在这里。”汉密尔顿最后说到。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