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收回种族歧视言论 主动找FIA干事解释赔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收回种族歧视言论,摩纳哥干事接受了英国人对“糟糕玩笑”的“解释”。迈凯轮领队惠特马什透露的这一信息。

  汉密尔顿在摩纳哥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周末。周六已经吃过一张罚单的英国人,正赛从第九位起步后展开了疯狂的超车攻势,结果先后和马萨以及马尔多纳多相撞,再遭处罚。

  比赛结束后,汉密尔顿对FIA干事极度不满。当BBC的女记者问及为什么干事会向他开出如此多的罚单时。汉密尔顿语出惊人,说干事是针对他,英国人竟然提到了种族歧视。

  “也许是因为我是黑人吧,这是Ali G说的。谁知道呢!”汉密尔顿对BBC说。

  英国人的这番话在围场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其过激的言论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但是据迈凯轮领队惠特马什透露,事实上汉密尔顿不久后就后悔了,并主动去找了FIA干事谈话,对他关于种歧视的言论做了解释。

  “比赛刚结束那会儿,他的情绪非常低落。”惠特马什说到,“在赛后的电视采访中,他就自己遭受的处罚开了一个糟糕的玩笑,提到了Ali G。”

  “然而,我很高兴的说:不久之后他选择了重返赛道去跟干事讲那个玩笑的事。他们(指FIA干事)接受了他的解释。”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