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撞击马尔多纳多被罚20秒 正赛名次没有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与马尔多纳多相撞一事处罚结果出台,英国人正赛成绩被加罚20秒。

  F1摩纳哥正赛在还剩下7圈结束时,因为游泳池弯的一起多车事故被暂停。比赛重新发车后,汉密尔顿在1号弯尝试超越威廉姆斯车手马尔多纳多,结果发生碰撞。

  摩纳哥站的干事在比赛结束后对这一事件展开了调查,最终决定对英国人正赛成绩加罚20秒。但因为汉密尔顿是最后一位没被套圈的车手,领先第七名甚远。因此正赛位置保持不变,依旧是第六。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