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顿:第一圈就是灾难 我想知道没这灾难能得第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站的季军简森-巴顿说,他很想知道如果没有灾难性的第一圈,自己最终会获得怎样的名次。

  巴顿在西班牙站的正赛中从第五位发车。英国人起步糟糕瞬间跌至10名开外,随后又困在车流中。

  “第一圈就是灾难。”巴顿在赛后感到说,“我的起步超烂。有三到四辆车超过了我。进入一号弯一踩刹车,又跑大了。结果在3号弯又出现类似的问题。真的非常令人沮丧的第一圈。而且开始阶段,我没法超越前面的车。”

  “但是一旦我们的速度上来,比赛就好起来了。第一圈结束后,比赛是充满乐趣的。能够登上领奖台太棒了。”

  “这证明了我们车队所作的工作,以及所用战术的成功;所以我对最终的结果感到开心。但是我很想知道,如果没有第一圈那样的问题,最终会是个什么结果。”

  简森-巴顿在比赛中采用和绝大多数车手不同的策略——三停。但是英国人赛后说,这个决定对他来讲是根本不用考虑的。

  “对我来讲,三停真的不用考虑的,并且最终证明效果非常好。”巴顿自信的说道。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