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不排除汉密尔顿加盟法拉利:永远不要说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说,阿隆索的新合约签到2016年,并未排除路易斯-汉密尔顿在此期间加盟跃马的可能性。

  昨天,法拉利宣布与阿隆索续约至2016年的消息在F1围场掀起了不小波澜,一方面部分人为如此长的合约感到惊讶,有的人则开始思考这背后的隐藏的深层意义。这其中最主流的观点是,法拉利与阿隆索一口气续签5年,意味着法拉利在此间不再需要另一位强大车手。

  因此像路易斯-汉密尔顿和维泰尔这样的一线车手在此期间加盟法拉利是不可能的,然而这一观点却遭到了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的否认。

  他说:“我将路易斯(汉密尔顿)视作当前最顶尖的三位车手,最快的车手之一。所以在这方面,为打造一支最强大的队伍时,我肯定会将他视作一位潜在的车手人选。因此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我们要对这样的问题说NO。在生活中永远不要说不可能。”

  “路易斯是一位强大的车手,未来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多梅尼卡利不愿评论让阿隆索如果与昔日在迈凯轮的冤家路易斯-汉密尔顿再做队友,可能有何反应。他说:

  “如果我讲这个,那对于我们现役的另一位车手菲利佩-马萨是不对的。我希望让我们的车手在车队拥有良好氛围,专注于让车队的两位车手能在最好的环境下工作。”

  “但是在生活中,永远不要说不,我不想讲这是可能的,但是我不想排除这种可能性。在这圈子里有一部分车手真的是非常强的,但是现在谈论这个话题对于车队是不适合的。我的精力将集中于将法拉利现役车手的最大价值展现出来。”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