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长约排除维泰尔披红可能 红牛无意借机“拴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满意维泰尔的合同长度!领队霍纳尔说:车队不会急于同卫冕世界冠军续签新约。

  昨天,阿隆索与法拉利签署了一份长约,西班牙人将在马拉内罗一直待到2016年。这一消息的宣布,直接排除了像维泰尔和路易斯-汉密尔顿这样的一线车手在短期内投奔跃马的可能性。

  当然,这也同时意味着红牛在维泰尔的合同到期后,留住德国人的机会大增。但是领队霍纳尔说,他们并不急于讨论此事,车队对维泰尔当前的合同长度感到满意。维泰尔目前与红牛只签到2014年。

  本周在加泰罗尼亚赛道,当记者问及阿隆索的情况是否暗示着维泰尔未来只能留守红牛时,霍纳尔反问道:“你必须看到当前的情况,试想维泰尔现在为什么要走呢?”

  “你可以看到他在这里过的有多开心,你可以看到他在这个环境下有多么的舒服,你也可以看到他在这一环境下的战绩表现。”

  “对于一位车手,最基本一点是能呆在一个舒服的环境里。只要一个环境让他感到舒服,他就能出成绩,享受他的所做的事情,并希望关系能够维持长久。”

  “2014是一件遥远的事情。我们车队很高兴拥有维泰尔,同时他也很热爱为这支车队开车,为红牛开车。他从一名红牛年轻车手成长起来。当时间合适的时候,我们会讨论将来的。但是我们感觉今年初,我们已经搞定了较长未来的事情。”

  红牛是在今年3月份宣布与维泰尔续约至2014年的,业界猜测包括“护身符”设计师艾德里安-纽维在内的高级技术成员,也在同期与红牛续签了合同。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