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嘉禾车队众将齐聚薛城 表现出色扬威新秀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1:13  新浪体育
日产嘉禾润滑油车手李雪原预赛表现获行家肯定日产嘉禾润滑油车手李雪原预赛表现获行家肯定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2011“车祖奚仲。八一轮胎杯”山东薛城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第一阶段预赛的角逐,来自日产嘉禾润滑油车队的各个车手在山东薛城为广大车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汽油组的比赛中,未能在博山站拿到好成绩的日产嘉禾车队72号车手胡国松表现有点急燥,特别是在车子出现了机械故障的情况下,未能很好地掌握比赛节奏,分别在交叉桥和巨石阵出现了阻滞,只能暂时排在第十二名,进入决赛圈的形势不容乐观。而汽油组的另外一名日产嘉禾车队车手刘红武的运气更为差劲,经受不起本站比赛的最大死亡点双边桥的考验,不得不退出了比赛。但这两位车手回到维修区之后,并没有感到沮丧,仍表示会在第二阶段的预赛当中拼尽全力,以答谢日产嘉禾润滑油、车队和观众们的支持和厚爱。这也正是日产嘉禾润滑油在组建车队之时所要强调的企业品牌精神。

  而柴油组的唯一一名日产嘉禾车手姜新权反而有突围而出的希望,在第一阶段预赛中暂列组别第七名,与第六名的庄国平有着5秒左右的差距,这在越野的赛场上,并不是一个不可超越的成绩。

  与专业组的情况相比,日产嘉禾军团在新秀组的比赛中要来得更为之惊艳一些。在第一阶段预赛中排名前六的车手中,日产嘉禾车手已经占据了三席的位置,在这场决赛的入场券争夺战中,无疑占据了上风。其中,70号日产嘉禾车手刘雪原的表现让现场的解说员称赞不已,表示这名车手的表现绝对不输于专业组的车手。而在第八的位置上还有另外一名日产嘉禾车队的猛将干岳虎,只要在第二阶段预赛中表现再给力一些,决赛的大门会向他打开。

  赛后,车队经理许建中表示这样的结果还能接受,只要解决好车子的小毛病,成绩变得越来越好的。毕竟,现在车队的氛围相当融洽,相互之间的交谈有利于车手水平的提高。

  5月19日,COC薛城站的第二阶段的预赛即将展开,日产嘉禾的众多车手已经做好最后冲刺的准备,力拼拿到更多的决赛入场券。(鲁杰)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