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总承诺马萨明年不会走人 阿隆索不可多得望长期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0:05  新浪体育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

  新浪体育讯 菲利普-马萨继上赛季的低迷之后,本赛季又经历了艰难的开局,虽然其状态在马来西亚和中国站已有所好转,但外界仍对巴西人在法拉利的未来表示担忧,最近有传言称马萨将在下赛季转投其它车队。对此,法拉利明确表示马萨将在下赛季继续驾驶红色战车。

  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在周五表示巴西人在下赛季仍然是法拉利的一份子。在接受CNN的采访,谈及马萨的未来时,蒙总说:“是的,是的,他与我们在今年和明年都有合约。所以当然是肯定的了,这个是毫无疑问的。”

  与此同时,蒙总也表示希望费尔南多-阿隆索能够与法拉利长期合作。“阿隆索非常,非常强大。”蒙总说,“他是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棒的车手之一,他的意志非常坚强,与车队一起也非常给力,并且是以具有建设性的方式,与车队也非常亲近。所以我希望阿隆索能够长期留在车队。”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