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泰尔获本赛季第三个冠军 一路领先在土耳其站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3:20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5月8日体育专电 一路领先的红牛车手维泰尔8日轻松获得本赛季世界一级方程式(F1)锦标赛第四站土耳其站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

  以杆位位置出发的维泰尔在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上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一路领先直至夺取冠军,成绩是1小时30分17秒558。他的队友韦伯在排位赛中拿到第二,而最后的成绩也是第二,韦伯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才超过法拉利车车手、两届总冠军阿隆索的,后者最终排名第三,但这只是法拉利车队本赛季首次登上领奖台。韦伯和阿隆索分别比维泰尔落后了8秒8和10秒。

  这是维泰尔本赛季第三个冠军,此前他在澳大利亚站和马来西亚站都夺得冠军,在上个月的中国站拿到亚军。韦伯在前三站分获第五、第四和第三,此次拿到亚军属更进一步。

  迈凯轮车队的2008年世界冠军汉密尔顿排名第四。

  本站过后,维泰尔(93分)、汉密尔顿(59分)、韦伯(55分)列车手积分榜前三;而在车队积分榜上,红牛(148分)、迈凯轮(105分)、法拉利(65分)排名前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F1土耳其站专题 

更多关于 维泰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