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德力图让F1恢复季中试车 2013实施1.6引擎计划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让-托德力图2012年让F1恢复季中试车,如果得不到车队的主持,他将在2013年强制实施。

  为了节约开销,F1从2009年开始禁止季中测试。但是让-托德日前认为前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领导下的这个决定是愚蠢的。

  “在我看来,废除季中测试是个愚蠢的决定。”托德周日在土耳其接受媒体群访时说道,“过去,一年中无限制的试车的确很疯狂;但从无限制直接到禁止也不对。这使得年轻的车手根本没有机会试车,我保证这样的情况将在来年得到改变。”

  让-托德的计划是从2012年开始引入有限制的季中试车,他目前的想法是季中给予车队3轮为期两天的测试。这个建议将于6月23日在瓦伦西亚举行的F1委员会上提交给车队讨论。

  “如果我们能得到足够支持,那么2012年就开始执行。如果不能,我们可以在2013年无条件的贯彻。”托德说道。

  让-托德同时确认2013年实施1.6升4缸涡轮增压引擎的计划不会有变,提醒法拉利和伯尼-埃克莱斯顿不要抱任何幻想。

  (行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