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中国上海站将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04  新浪体育
2010年DTM德国房车大师赛资料照片2010年DTM德国房车大师赛资料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原计划11月6日举办的德国房车大师赛(DTM)中国上海站将被取消,原因是该站比赛与其他赛事日程发生冲突。DTM赛事推广商德国ITR有限公司以及中国方面推广商星际文化已就此达成一致。

  DTM赛事推广商德国ITR公司在一则官方声明中写到,鉴于赛历中原定11月6日进行的DTM中国上海站比赛与其它赛事发生日程冲突,且无法找到合适的替代时间,赛事主办方将无法依照原定日期举办比赛。

  ITR公司董事长汉斯-沃纳-阿菲特在声明中说到:“上海站的取消实在是令人感到遗憾,但就现实形势来说,2011赛季的情况已经无法改变了。尽管如此,我肯定这绝不是我们今后亚洲推广计划的终点。我们将与各家汽车厂商和星际文化一起努力在2012年让DTM再次来到中国。”

  DTM德国房车大师赛于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在上海浦东街道举办了一场表演赛。去年底,DTM在上海浦东举办首届正式分站赛作为赛季收官站。(SINA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DT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