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泰尔:绝非一场简单的胜利 红牛必须要脚踏实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6:48  新浪体育
维泰尔新赛季开门红维泰尔新赛季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不费吹灰之力拿到新赛季首个分站冠军,红牛车手维泰尔的卫冕之路看似将一份风顺。但是维泰尔自己并不敢怠慢,仍保持低调告诉车队要脚踏实地。

  澳大利亚大奖赛,维泰尔杆位发车一路领先夺冠,领先第二名的迈凯轮车手20秒。更恐怖的是在排位赛,维泰尔杆位成绩领先第二名0.8秒,而且没用KERS。

  “我要跟车队说的是我们必须继续脚踏实地,”维泰尔赛后说到。“更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最多的积分,而且跑得很痛快。赛季很长,什么都可能发生。”

  “坐在我身边的人(汉密尔顿和佩特罗夫),还有法拉利的对手也非常强,梅塞德斯虽然开门黑,但是他们肯定要比去年强很多。”

  维泰尔的胜利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他自己却不这么认为。难点出现在前半程,尤其是发车。汉密尔顿一向发车很激进,维泰尔守住第一弯,比赛就基本拿下了。

  “这并非一场简单的比赛,”维泰尔说到。“发车很关键,我的启动很好,但是直到入弯之前,韦伯和汉密尔顿交火的时候我都不能确定。首次进站前我试图拉开一些距离,轮胎达到顶点后你会感觉到它在蜕化。”

  “刘易斯追了上来,我们同时进站。完成首停后超越简森非常关键,我是立刻超过的,这非常非常关键。完成比赛的第二阶段后,我就不知道后面刘易斯等人的情况了,他落后了一些,我于是控制了比赛。”

  维泰尔整场比赛安排了两次进站,与汉密尔顿和佩特罗夫相同。而第四名第五名的阿隆索和韦伯都是三次进站。第七名的佩雷斯甚至只有一次进站。维泰尔表示最佳进站策略目前还不清晰。

  “今天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回去之后我们还会继续研究这场比赛。”维泰尔最后说到。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维泰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