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欧中国系列赛珠海站:李发昌杆位 史蒂夫得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的一场大雨,使得赛道非常湿滑,也导致了今天的比赛中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争夺变得更加激烈。

  今天上午11点,第二回合的排位赛准时开始,车手们撇除第一回合排位赛的影响,为了在第二回合的正赛中获得一个很好的发车位置,李发昌、余锦昌和史蒂夫等都有很出色的表现。在此轮排位赛中,前四名的成绩差距都很小,李发昌以2:06.137的成绩再次夺得杆位,余锦昌、史蒂夫分别以2:06.433,2:06.442的成绩分列二、三。如此接近的成绩令我们相信明天的第二回合比赛会更精彩。

  下午3点,克里欧中国系列赛的首轮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后。史蒂夫以首次参加克里欧中国系列赛的身份,一举夺冠。李发昌和余啸峰分列二、三位,紧随其后。

  比赛第一圈时,李发昌因为车辆问题导致他失去领先的优势,还一度跌至第7位。史蒂夫顺势超赶,并确立他的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登上颁奖台。虽然,在第一圈时李发昌失去他的杆位优势,但他没有放弃并奋力追赶,在第6圈时升至第二位。他一直尝试超越史蒂夫,但由于之前的差距,最终只能屈居史蒂夫之后。排在第二位发车的22号余锦昌,在第一圈时,因地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右边车身撞到墙上,但他还是坚持完成比赛。

  本场比赛中,最具戏剧性的是余啸峰的表现。尽管他是尾位发车,但他一路追赶,最终在第5圈的时候升至第4位,并与卢彪竞争第3的名次。在第7圈时,双方发生轻微的碰撞,同时余啸峰顺势超越卢彪位列第三并保持到最后。并在第十圈时跑出全场最快的圈速1::56.938,额外获得比赛新规则2个积分的奖励,最终以27分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史蒂夫和李发昌以32分和28分的优势暂居积分榜的头两位。

  明天上午11点的克里欧中国系列赛的第二回合比赛,车手们重新排位,相信必有另一番精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