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W02搭载全部升级上路 舒米今日将揭晓升级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8:30  新浪体育
图为舒马赫驾驶升级的W02上路测试。图为舒马赫驾驶升级的W02上路测试。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1日,F1车队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的最后一轮季前测试进入第四日。装上全部升级套件的奔驰W02驶上赛道投入测试,坐在驾驶舱中的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

  奔驰的2011款新车W02没能达到预期已是公开的秘密,根据车队领队罗斯-布朗此前所言,通过前三轮测试来看,W02距车队的目标性能有着1秒的差距。按照计划,三叉星将在这最后一轮试车中引入重大技术升级,以求扭转局面。

  今天,所有新套件已装车投入测试,具体包括:改进的前翼,新的侧箱导流板,新的排气管布局和新的扩散器。其中后两项已在周三引入,布朗放话说这已经让W02赛速度上有了“明显进步”。而今天引入的套件的效果,则只有等试车结束才能知道,尽管豪格对前景非常乐观。

  (新浪F1频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