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M奔驰车手帕菲特出席日内瓦SLK新车发布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22  新浪体育
帕菲特出席日内瓦SLK新车发布帕菲特出席日内瓦SLK新车发布

  新浪体育讯 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主题为:“孕育活力。”因此,在3月1日的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不仅有梅赛德斯-奔驰顶级房车制造商官方代表出席,更邀请了德国女子足球国家队队员以及DTM顶级车手加里·帕菲特。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分销及市场总监乔吉姆·施密特博士为大家揭幕了崭新的第三代SLK:除了经典的跑车造型之外,它最具特色的亮点就是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足足25%的燃油消耗量。此外,新一代C Coupe轿车也趁此机会同时进行了全球范围的首次发布。

  在DTM 2010赛季取得年度亚军的车手加里·帕菲特现在已经进入DTM新赛季准备的紧要关头,就在60天后(4月29日-5月1日),巴登符腾堡州的霍根海姆将举办本赛季的揭幕战。在首站比赛的三周之前,即4月10日,在威斯巴登将举办一场非官方的DTM赛季揭幕仪式。

  

分享到:

更多关于 DT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