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洛克上周做阑尾切除手术 预计将缺席巴塞罗那试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珍车手提姆-格洛克2月28日清晨在瑞士做了阑尾切除手术,德国人预计将缺席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第四轮季前测试。

  “提姆在一次突发的阑尾炎后,于昨天做了阑尾切除手术。”维珍车队领队约翰-布斯(John Booth)说道,“这只是次例行手术,格洛克在瑞士的医院康复的很好,他预计会在24小时之后出院。”

  “为了确保快速康复,他参加下周在巴塞罗那的试车几乎是不可能的。预计丹布罗西奥将代替出席所有的四天试车。我们将在下周早些时候做出最终决定。我们期待格洛克能快速重返车队。”

  (Flying Spur)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