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发布勒芒新车 开放座舱设计2升引擎驱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32  新浪体育
AMR-One使用2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驱动。AMR-One使用2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驱动。
AMR-One独特的车尾设计。AMR-One独特的车尾设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全新设计的2011款勒芒P1组参赛用车——AMR-One。

  AMR-One由Prodrive旗下的AMR organisation打造,与基于劳拉底盘打造的前作不同,新车改用开放座舱设计,使用两升的直六涡轮增压汽油引擎驱动,得益于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最大输出功率约为540马力。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拥有多项新颖的设计,包括高鼻锥,散热鳃和排气管出口等等。当然,AMR-One也安装了今年规则强制要求的引擎盖背鳍。


  阿斯顿-马丁计划在未来的两年内,打造六具底盘。其中有五具已经预售给了收藏家和客户车队。


  阿斯顿-马丁将派出两车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车手阵容方面,和去年相比变化甚微。厂队车手特勒(Darren Turner)和穆克(Stefan Mucke)将和一位待定的第三人分享编号为007的头车。第二台编号为009的车由飞尔兰德斯(Adrian Fernandez),普里马特(Harold Primat)和米瑞克(Andy Meyrick)驾驶。


  除了勒芒24小时耐力,全新的AMR-One预计还会在本赛季的洲际勒芒杯(ILMC)以及美国勒芒系列赛(ALEANS)中亮相,但预计不会参加全赛季的比赛。


 


  按照计划,AMR-One将在4月3日于保罗-里卡(Paul Ricard)举行的勒芒系列赛的揭幕站中首次落场参赛。首测原定于本周举行,但是后来车队决定放弃前往塞百灵(Sebring)。按照阿斯顿-马丁发言人所言,AMR-One的首航现在被重新安排在了下周或者晚些时候。届时车迷将看到AMR-One的照片。

  (行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