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TM奥迪车手埃克斯特罗姆受伤 预计能在揭幕站前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获得DTM年度冠军的奥迪厂队车手马蒂亚斯-埃克斯特罗姆日前在打排球时左手手腕骨折。他将不得不缺席三月初瑞典著名的滑雪节,但应该可以及时康复并参加5月1日的DTM 2011赛季揭幕战。

  一年前,曾在勒芒大赛中多次称雄的名将汤姆-克里斯滕森在和自己的儿子打网球时左脚跟腱撕裂。今年轮到埃克斯特罗姆,在季前训练营中他在与队友打排球时不慎倒地造成左手手腕骨折。

  即将在四月迎接第一个孩子出生的埃克斯特罗姆将开始一场和时间的赛跑,目标当然是在5月1日新赛季揭幕战之前完全恢复。奥迪的队医称“马蒂亚斯的手必须有四周时间打上石膏,然后进入恢复肌肉力量的训练”。克里斯蒂安-约翰博士在埃克斯特罗姆受伤后马上接手了治疗:“我们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在霍根海姆比赛时能够出场。”

  奥迪汽车运动部负责人乌尔里希博士表示希望“埃克斯特罗姆可以尽快恢复健康”,“我相信他会尽全力在霍根海姆(揭幕)站开始前完全恢复,我们也将在这个过程中提供全力支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