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罗斯特:舒马赫已经不可能了 希望他能证明我是错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17:31  新浪体育
F1“教授”普罗斯特F1“教授”普罗斯特

  新浪体育讯 四届F1世界冠军,阿兰-普罗斯特认为迈克尔-舒马赫无法再回到顶峰水准,因为德国车王42岁的年龄太大了。

  日前,面对瑞士报纸《Le Matin Dimanche》,普罗斯特再次谈到了舒马赫,他说:“我尊重他复出的个人决定。但我认为在他这个年龄,回到他过去的那样,已经不可能了,但我希望他能证明我是错的。”

  普罗斯特去年底曾在评价舒马赫复出后的表现时表示,舒马赫把速度不佳的原因归结为普利司通轮胎不给力只是借口而已,而真正的问题在于年龄。

  当然,普罗斯特对舒马赫复出的评论也不仅限于此。此前“教授”还说过相信舒马赫还能获胜,也说过舒马赫2006年退役是逃避与Kimi做队友。

  (SINAF1)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普罗斯特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