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鲁利批评当今F1车手就业政策 赞助比能力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本田、宝马和丰田相继离开F1,这项运动已经不再由制造商来控制了,独立车队又在F1中苏醒过来。亚诺-特鲁利认为这种变化对F1不仅没有带来好处,甚至是有害的。

  这位意大利老将认为F1已经回到20年前的状态,如此多的车队都更看重车手能够拉来多少赞助,而不是他们的能力,缺少资金支持的车队尤为明显。

  “在过去的几年内,F1发生了恶劣的改变,合约越来越没有价值,唯一令人感兴趣的是各种‘菜鸟’车手带来的大量资金。”特鲁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谈道,“只有四支车队能够保证有表现卓越的车手,至于其它的车手,水平都非常差。”

  “当我进入F1的时候,要达到许多条件才行,因为很多制造商的目标就是拥有冠军车手。而现在很多车队的预算都需要由车手带过来。”

  “莲花在新车队中是最认真的,但是因为财政方面的问题,他们也需要去找钱。我们的团队很小,在顶尖车队里面你是找不到市场部的,要维持下去很难。F1回到了20年前的状态,出现很多小车队,而制造商却很少。”

  维特塔尼奥-里尤兹(Vitantonio Liuzzi)在新赛季的席位尚未确定,印度力量可能不会再与这位意大利车手签约,这意味着特鲁利可能成为本赛季唯一能够参赛的意大利车手。

  特鲁利表示这种状况对意大利并不好,他认为应该归咎于意大利的经济状况,以及法拉利在人们心目中占据着统治性的位置也是问题的要害。“CSAI(意大利汽车运动委员会)也做不了什么。”特鲁利说,“主要问题是国家的经济状况,我们的心态和对法拉利的态度,意大利人只关心法拉利。在意大利之外,车手们都在他们自己的国家找赞助商。(维塔利)佩特罗夫就是最新鲜的例子,但是在国内(意大利)是非常困难的。”

  (Flying Spur)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特鲁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