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整改工程师管理层 老臣克里斯-戴尔被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
2010韩国站成为戴尔作为法拉利比赛工程师主管导演的最后一场胜利2010韩国站成为戴尔作为法拉利比赛工程师主管导演的最后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宣布改组工程师管理层,帕特-弗莱被任命为新的比赛工程师主管,同时成立一个名为运行研究部的新部门。

  老臣克里斯-戴尔被从比赛工程师主管的位置上拿下,继任者是前迈凯轮工程师帕特-弗莱(Pat Fry)。据传收官站阿隆索的脑残策略就是戴尔下达的。戴尔的新职位将在日后公布。

  克里斯-戴尔于1997年进入F1,担任飞箭车队比赛工程师。2001年加盟法拉利,任职遥测工程师。2003年成为首席比赛工程师,2009年升职成为比赛工程师主管。

  法拉利确认签约前红牛和迈凯轮成员尼尔-马丁(Neil Martin),率领一个名为运行研究部(Operations Research)的新部门。尼尔-马丁将直接向技术总监阿尔多-科斯塔汇报工作。

  以上车队管理层改组,是针对2010阿布扎比收官站阿隆索策略失败导致丧失总冠军的教训而做出的。

  (WOOD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法拉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