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肯伯格成F1市场新宠 爵爷建议德国新星赶紧跳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威队5年来首个杆位让23岁的德国新秀尼科-霍肯伯格成为F1车手市场新宠儿。如果霍肯伯格明年转投豪门,一点也不意外。

  霍肯伯格夺取杆位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已经把自己与威廉姆斯车队之间的矛盾公开化,明确指出目前双方在合同上没有达成一致。这也可以看作是霍肯伯格向外界释放的一个信号:这位干胎跑湿地比对手快1秒的神奇车手明年位置待定!

  据称霍肯伯格也希望留在威廉姆斯车队,但不想被栓得太久。而威廉姆斯深知霍肯伯格的潜力,希望他签下一份5年长约。威廉姆斯车队甚至已经做好了失去霍肯伯格的备案:今年GP2冠军委内瑞拉车手马尔多纳多。

  威廉姆斯车队赞助商RBS代言人,三届世界冠军杰基-斯图尔特爵士对威队的“家里事”非常了解,他认为现在是霍肯伯格跳升到一支更好车队的最佳时间。

  “如果他不去拿(更好的合同),那我才奇怪呢,”杰基-斯图尔特对gpweek.com说到。“现在是他前往更好车队最好的时机,没有失业的风险。他永远也不会没有车开。”

  目前比威廉姆斯更好的车队中,存在位置的看起来只有雷诺。如果佩特罗夫明年不被留用,雷诺一定会重点考虑签下霍肯伯格。霍肯伯格在车手市场中的对手也不是没有,最大竞争者是另一位德国人苏蒂尔。

  (SINAF1)

  

更多关于 霍肯伯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