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林疯狂超车成为F1榜样 松下电器欲出手冠名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27  新浪体育
小林疯狂超车成为F1榜样松下电器欲出手冠名赞助

从未知到熟悉,小林越来越受车迷欢迎

小林疯狂超车成为F1榜样松下电器欲出手冠名赞助

面对车王舒马赫,小林也绝不手软

  新浪体育讯 日本最大电器集团松下或在明年成为索伯车队冠名赞助商,赞助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松下电器的赞助金额可能不会超过千万美元。

  松下电器此前是丰田车队的头号赞助商。在丰田宣布退出F1之前,松下已经与之续约至2012年。这已证明松下自己还是很希望继续投资F1市场的。本赛季松下的商标从F1消失,不过他们在一年的观望之后发现了新目标——小林可梦伟。

  小林可梦伟今年只是他在F1的首个完整赛季,14站比赛之后就把队友西班牙老将德拉罗萨赶出了车队,在与名将海德菲尔德的两次对话中也完全占据上风。小林可梦伟是一位超车狂人,虽然有时候也会出现低级失误,但他的速度和战斗精神还是值得肯定。日本站小林可梦伟在赛道上的成功超车多达七、八次,就连红牛二队车手布埃米都公开称颂小林是“真正的强者”,战斗精神堪称“F1车手的榜样”。

  来自德国和瑞士的媒体称,日本大奖赛之后,松下电器的官员约见了小林可梦伟和索伯车队高层。双方就未来展开合作进行了讨论。松下的目标是成为索伯车队冠名赞助商,预计年投资在几百万美元。索伯车队并没有对该传闻做评论,但是也没有进行否认。日本站后索伯曾经呼吁日本企业支持小林。

  索伯已经确定了明年的车手阵容,另一位车手是墨西哥新秀塞尔吉奥-佩雷兹,他身后有墨西哥电信的赞助。墨西哥电信的老板卡洛斯-斯里姆是世界第二大富豪。现在可以确定的是,2011赛季索伯车队不差钱。

  (WOODY)

  

更多关于 小林可梦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